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公安消防英模载誉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3: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座谈会,在掌声和鲜花中欢迎我市两名“公安消防部队英模代表”载誉归来。市委副书记蔡伦斌出席座谈会。

  首届公安消防部队英模表彰大会于11月7日在公安部新礼堂举行,我市消防特勤一中队中队长马刚被表彰为“公安消防部队灭火救援尖兵”,十四中队代理副中队长王江被评为“公安消防部队先进个人”。

  蔡伦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两名公安消防部队英模代表和市消防支队取得的殊荣表示祝贺,他说,两名公安消防部队英模是公安机关和消防战线的光荣,同时也是全市人民的光荣。两名英模多年来赴汤蹈火、不怕牺牲,克服了重重困难才取得今天的成绩和荣誉。公安战线和消防战线每时每刻都要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牢记人民的重托,全市广大公安干警、消防战士和机关干部要向马刚、王江学习,学习他们精兵练武的实际成果,学习他们时刻牢记人民生命安危的责任感,为平安青岛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张 玉 承 建 永 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