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斥资近1700万元改建北岭消防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3: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我市将投资近1700万元将四方区北岭消防站改建为特勤消防站。市委副书记蔡伦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华,副市长臧爱民,市公安局局长王永利等参加了昨天举行的奠基仪式。

  四方北岭消防站建成并投入执勤60年来,为保卫当地经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由于建成时间长,营房陈旧,各项基础设施已远远不能满足当前灭火抢险救援工作的需要。

改造后的特勤消防站布局将更加合理,并配有包括云梯登高、防化、洗消、救援、大功率水罐等类型的消防车11部,以及堵漏、洗消、转输、吸附、侦检等200多种400多件特勤器材,更好地发挥青岛地区化危品泄漏等灾害事故的处置任务、重特大火灾扑救和本责任区的火灾扑救、抢险救援、社会救助等任务。

  改建消防站总占地面积1028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35.7平方米,总估算投资1669.12万元,建设期为1年3个月。

  (张 玉 赵承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