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地企业相中“自动化之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钟文) “我们对自动化生产线很感兴趣,这对我们企业提高产能将起到很大的积极作用!”昨日上午,成都王牌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一汽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部门主要负责人或技术人员一行,兴致勃勃的走进西门子“自动化之光——未来城”展区参观展览,并对部分自动化控制程序、设备等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据了解,西门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气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两年前该公司在四川开设两个办事处,目前已增加至四个,其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西南总部就设在成都。此次巡展是西门子继“自动化之光”2003年全球巡展成功举办后推出的又一个超大型全球展览活动。

  根据外界亮度自动调控室内光线,居室内主人通过自己的声音控制所有的电器等设备,企业老总通过一台电脑就可以了解甚至控制整个企业所有生产线……“这些设备和技术对我们企业提高产业应该有很大促进作用!”来自成都王牌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的刘素雅总工程师如是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