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人寿西部首站落户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华 实习记者 蔡云舟) 又一家新的寿险公司落户成都——昨日,国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正式开门纳客,据悉,这是刚刚开业不到一年的国民人寿在西部的首个分支机构。

  记者获悉,国民人寿是由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想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发起组建的,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四川分公司是其第七个省级分公司,同时也是西部第一家分支机构。该公司总经理周贤均表示,进入西部首站之所以选择成都,是因为这里有着良好的保险市场,多年的发展造就了良性的竞争环境,这也将为国民人寿的发展提供一方沃土。

  据介绍,进入四川后,国民人寿将主要经营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与人寿保险相关的新型产品和相应的再保险业务。并将通过农行的营业网点销售银保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