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州火车出轨一死多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12 今日早报

  美国太平洋联合铁路公司一列负责维修铁轨的火车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以东的山区出轨,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事故当地时间9日中午发生在萨克拉门托以东约80公里的一处密林。电视台从空中拍摄的画面显示,现场浓烟滚滚,几节脱轨的车厢呈Z字形散落在轨道旁。

  加州森林消防部门发言人蒂娜·罗斯说,由于事发地区森林茂密,火车出轨后不久,附近灌木丛即被引燃,火车的油料仍在燃烧。据报道,车上共装有数千加仑柴油。

  太平洋联合铁路公司发言人马克·戴维斯说,事发时火车上共有16人,目前仍有两人失踪,他们可能被困在火车残骸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1111104)

  据新华社

  美国

  加州火车出轨一死多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