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受古朴黄龙溪 体验时尚购物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第三批创佳市民体验团明日出发

  本报记者 薛玲 见习记者 李杨雅

  明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创佳新亮点 万人大体验”将开始第三次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的体验地为“双流黄龙溪——正科甲巷购物街”。幸运入围的100名市民代表将与本报记

者一道,走进古韵十足的黄龙溪古镇去感受其浓郁的川西风情,感染正科甲巷购物街上的热闹繁华。

  作为我国十大古镇之一,黄龙溪一直以其川西风格的古建筑吸引着海内外众多游客。在创佳期间,黄龙溪是否也已旧貌换新颜?整修完成不久的正科甲巷购物街地处成都最为繁华的春熙路商圈内,其街道的修建、管线的铺设、广告的设置、标牌的放置等都体现了成都文化的特色和地域风貌,再现了“老成都”的历史文化长卷。历史与现代的时空交错,文化与时尚的奇特融合,正科甲巷购物街到底是如何做到的……一切的一切,等待我们明日前去体验、感受!

  明日同时出发的两个创佳“一日游”体验团还有:成都日报“洛带古镇——正科甲巷购物街”体验团,成都商报“新都宝光寺——新都桂湖——文殊坊”体验团。

  【本周“一日游”体验者名单】

  陈大珍、李福阳、李强、付继红、周红军、董守培、唐义蓉、江榕、屈丽华、王敏、谢元鲁、尹龙英、尹龙华、杜慧兰、安茂成、罗明进、周锡光、孟昭勇、张婷、刘德平、汪静仪、文光强、许斌、高琳、彭爱红、郝倩岚、毛庭春、冯子桥、周在莲、杨群、陈蓉芳、刘孟隆、张明、邹琴、王惠如、李民、张励蓉、孙东、庄萍、邓兰芳、罗成蓉、但尚蜀、杜凤仙、沈容申、江桂蓉、郑祖俭、张翠琴、张朝娟、邓先敏、薛梅英、薛庆文、唐思芳、张中富、李玉琼、许世明、黄勋、黄夕、蒋德兴、刘广希、林秋容、张孔键、郭兰英、马英礼、钟梅、刘永强、邵武、赵葵、王红俭、李平、柏贵平、黄礼华、周林、徐蓉、刘文坎、王惠蓉、谢荔、张安利、崔齐、杨琪萍、张荣华、黄绍培、曾善琪、付洪志、冯惠莉、李淑文、樊俊、任攀颖、冉昆、侯竹彬、马渝生、朱庆华、吕爽、任丽芳、万百先、范吉、李华南、曾广磷、武为民、罗鑫文、易安国

  特别提醒:请以上市民于明日上午8时前,准时在庆云南街19号成都晚报老大门处(市二医院对面)集合上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