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18人因污染事件被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15 钱江晚报

  科特迪瓦司法部门负责人9日对新闻界说,到目前为止,共有18人被控在科经济首都阿比让有毒垃圾污染环境事件中负有重大责任。

  阿比让普拉托区一审法院检察官雷蒙·赤穆说,刑事法庭将在2个月内开始审理此案。他表示,在这起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的事件中,所有犯罪者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8月下旬,一家荷兰公司租用的货轮通过科代理公司在阿比让十多处地点倾倒了数百吨有毒工业垃圾,引发严重环境污染。科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事件已造成10人死亡,另有超过10万人次因呼吸障碍或其他不良反应到医院就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