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队抢征伊瓜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15 钱江晚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专电 拥有法国国籍的阿根廷河床队18岁前锋贡萨洛·伊瓜茵昨天被法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提名,入选24人的法国队大名单。但在阿根廷长大的伊瓜茵尚未决定是否去法国踢球。

  多梅内克当天公布了法国队在本月15日同希腊队进行友谊赛的球员名单。伊瓜茵的入选在阿根廷引发了不小震动。伊瓜茵和他的家人因此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伊瓜茵当天在众多媒体的追问下没有发表过多的评论。他说:“对于能够入选法国国家队我感到很荣幸,毫无疑问我的家人也很高兴,但我的父亲让我保持冷静。”

  目前,皇家马德里、曼联、切尔西和AC米兰等欧洲豪门均有意在明年年初引进伊瓜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