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方祝贺当选寄予厚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15 钱江晚报

  法国总统希拉克和新加坡外交部9日分别通过贺电和声明的方式,祝贺陈冯富珍当选世界卫生组织新任总干事。

  法国总统希拉克9日致电陈冯富珍,祝贺她当选世卫组织总干事,并表示相信她有能力团结国际社会的力量,迎接禽流感等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疾病的挑战。

  希拉克在贺电中说,无论是面对非典和禽流感等流行疾病,还是在推动公众健康的基础事业中,陈冯富珍始终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法国非常高兴地看到陈冯富珍这样有能力的人担当这一重要国际机构的领导职务。

  希拉克说,法国政府及他本人对健康事业特别重视,在防治艾滋病、结核病及疟疾等疾病中始终与世卫组织等国际组织积极合作,法国将继续努力,并将全力支持陈冯富珍的工作。

  新加坡外交部9日晚发表声明,对陈冯富珍当选世卫组织新任总干事表示欢迎,并承诺会为加强世卫组织的工作而提供大力支持,应对未来的挑战。

  声明说,新加坡外交部高级部长巴拉吉是该国在世卫组织执委会的代表,他在陈冯富珍当选后不久发表了一个声明,说陈冯富珍具有丰富的经验,相信她能把世卫组织带到一个更新、更高的领域。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对陈冯富珍当选世卫组织总干事感到十分高兴。他说,这是国家和香港的光荣。据新华社、央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