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国家展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1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 俄罗斯国家展开幕式10日上午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共同出席并致辞。

  温家宝在致辞中代表中国政府对俄罗斯国家展在中国举行表示祝贺。他说,俄罗斯国家展给中国人民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俄罗斯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文化进步和风土人情的难得机会。

  温家宝说,2007年中国也将在俄罗斯举办中国国家展。我们愿与俄方密切合作,精心组织,把中国国家展办好。

  弗拉德科夫在致辞中说,俄罗斯国家展是迄今俄罗斯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将向中国公众展现俄罗斯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俄中合作的巨大潜力,有助于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

  致辞后,中俄两国总理共同为俄罗斯国家展剪彩并参观了展览。

  俄罗斯国家展是在中国举办的“俄罗斯年”主要活动之一,由俄罗斯经贸部主办,中国商务部协办。俄罗斯8个联邦政府部门、45个联邦主体以及近800家主要工业企业、科研机构、设计局和其他单位参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