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了跑 戴手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开车撞了人,有人逃逸到云南,有人躲在网吧上网,但最终都会被乖乖地抓回来!也有的醒悟得快,在家人的劝说下,投案自首。

  撞了人,跑是跑不脱的!

  第1路 云南怒江

  逃到边境 国门边上逮回来

  (曾丽 记者 龚锐)昨日下午,交通肇事逃逸、在云南边境落网的货车司机邓玉军被交警带回了成都市交警一分局。

  去年8月18日晚7时45分许,邓玉军驾驶一辆东风加长货车(川A30177)沿武侯大道向出城方向行驶,行至三环路武侯立交桥下后将一对家住附近的祖孙俩撞飞,导致3岁小男孩当场身亡,老人身受重伤。事故发生后,邓玉军弃车逃离了现场。今年11月8日,邓玉军在云南怒江边境口岸准备出境时,被警察发现后挡获。

  第2 本市华阳镇路

  憋不住了 家人合力劝回来

  (曾丽 记者 龚锐 )前日下午,没有驾照的双流人唐文贵将一名骑车老人撞倒后逃逸。虽然在事发3小时后他投案自首,但被撞老人仍然不治身亡。

  据了解,为了能够顺利考到驾照,27岁的唐文贵在两个月前,花2000元买了一辆二手长安面包车练手艺。前日下午5时35分许,开着面包车下班回家的唐文贵驾车行至元华路石羊乡灯塔村村委会门口时,将骑车的62岁刘大爷撞成重伤导致死亡。事发后,唐文贵竟驾车逃离了现场。当晚8时30分许,在家人的劝说下,唐文贵在华阳投案自首。

  第3路 本市八医院

  藏身网吧 民警突袭抓回来

  黄旭 本报记者 袁勇 李杨

  今年10月14日凌晨6时许,两名行走在华油路上的老头,被一辆奥拓车撞上,导致一死一伤。然而悲剧发生后,肇事司机却消失了。交警5分局经过大量调查,最后确定是一个绰号叫“松娃子”的男子驾车酿成车祸。但无人知道“松娃子”的真名,只知道他爱上网。通过这一点,办案民警在昨晚8时许,在市第八人民医院附近网吧将真名为谢运松的资阳人“松娃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