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票价问题起争执 三男子半路唤帮凶群殴司乘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5:42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平乐讯 (实习生伍丽晖)11月9日上午11时10分,在一辆由桂林开往昭平的客车上,3名男子因票价问题与售票员发生争执后,打电话叫来帮凶群殴司乘人员,造成一人重伤、两人轻伤。

  据了解,当天上午8时,这辆客车由桂林汽车总站发车。驶过市区迎宾路后,女售票员李某开始售票。车上当时有26位乘客。3名一起上车的男子购票时,一人问:“到榕

津票价是多少钱?”李某回答后,3人认为票价太贵,就不愿买票。开车的谢司机就说:“不买票是不可能的,你们要是不买票,又不愿下车,那我们就拉你们去派出所。”李某与司机商量后作了让步,说3个人最少要50元钱,3名男子勉强同意了。当李某收钱时,其中一名男子将一张百元钞票,使劲拍打在李某的包上。

  之后,3名男子不停地用手机打电话。车子驶过平乐二塘九龙收费站50米处,由于修路堵车,车子停下了。其中一名男子坐在李某身旁,他突然一只手抓住李某的头发,把她的头住车窗上撞,另一只手伸过来抢包。李某吓得大喊“救命”。

  “这名男子大概28岁,身高1.65米左右,比较瘦。”9日下午,李某向笔者回忆说。

  据谢司机说,另一名理着平头、35岁左右的男子,用凶器对着他的头部说:“你敢报警?”其实,谢司机当时已经打110报警了。坐在车厢后面座位休息的刘司机想起身时,另一名穿银白色拉链衣服、30岁左右的男子与他扭打起来。

  这时,车外又有3名男子赶到。他们用石头猛砸车门和车窗户,一名身高1.62米左右的平男子,从砸破的车门冲上车,提着砍刀,一上来就猛砍,先砍伤谢司机的左手,第二刀砍到他的臀部,幸好裤兜里的钱包挡了一下,裤子被划开了一道长口子。持刀男子还要砍售票员李某,刘司机为救护女同事以臂挡刀,结果右臂被砍伤。一阵砍杀之后,几名行凶男子跳下车,分乘两辆摩托车逃走。

  当天下午,笔者在医院见到刘司机时,只见他躺在床上,右衣袖沾满血迹。笔者从主治医生蒙医生处了解到,刘司机的右肱二头肌不完全裂伤,伤口约10厘米深,深达骨膜,浅表骨膜已被砍断。这处伤口被缝了3层,共20多针,

  平乐二塘派出所何所长介绍,案发时,所里正在组织大练兵,只有一个人在所里值班。案发后,派出所为乘客、伤者都做了询问笔录。案发原因很可能是3名乘车男子因票价问题与乘务员发生争执,遂叫来帮凶行凶报复。据悉,行凶男子的口音像是平乐县青龙、阳安乡一带的。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编辑:黄皓作者:伍丽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