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屡查屡犯追究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6: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婧 通讯员蓝岚)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物价局获悉,11月6日至12月15日,市物价局联合教育局、纠风办、监察局、财政局、审计局、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局等部门分两个阶段进行全市范围的教育收费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今年秋季以来农村义务教育免收学杂费的执行情况以及去年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处理的各种价格违法行为是否采取措施落实整改。

  其中,对屡禁不止、屡查屡犯的教育乱收费行为,特别是情节恶劣、性质严重、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件,将依法严处,同时追究有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此次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11月6日至15日为自查自纠阶段;11月16日至12月15日为重点检查和检查总结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