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相撞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 好心村民怀抱送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两车相撞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好心村民怀抱送暖

  昨晚6时许,107国道洪山青菱乡红霞村附近,一货车和一农巴车相撞,8人受伤,其中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在2个多小时的营救过程中,一位好心村民怕司机撑不住,一直将其搂在怀里。

  目击者称,事发时,农巴车和货车正相向而行,一辆摩托车突然窜出,欲横穿马路,农巴车和货车连忙避让,正好迎头相撞,货车侧翻。摩托车上的男子受伤,农巴车上有5人受伤,货车驾驶室有2人受伤。

  急救车迅速赶到,将其中7名伤者送进医院。然而,货车司机却被牢牢卡住,附近村民多方努力,都未能将司机救出。这时,一名王姓村民主动钻进了驾驶室,搂住司机以减轻其疼痛,并不住地安慰。

  消防官兵赶来,至晚8时20分,才将货车车头拆卸,救出司机。整个营救过程历时2个多小时。那位王姓村民始终蹲在驾驶室内,出来后,记者见他全身已湿透。他始终不愿说出自己的名字,只是连声道:“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记者王灿摄影:记者刘中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