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方汽车突“回头”环卫车翻下大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50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勇军 谭经田 田振龙)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环卫车沿着张公堤由姑嫂树往岱家山方向行驶时,为躲避车辆,不慎翻到路下面,造成两人受伤。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勘查。记者看到,一辆环卫车侧翻在张公堤的左边,驾驶室已严重损毁,顶棚完全变形,前保险杠断裂成了两截,汽油和机油流淌了一地。车头下面,散落着两顶红帽子。车头的正前方,掉落了一个白色的塑料袋,

里面装着两个包子。

  目击者张公堤的堤防工孙述华介绍,昨日中午12时,他正在事发地的堤下除杂草。“我看到张公堤上有一辆环卫车行至三金潭后湖排水站路段时,该车前面有一辆汽车突然转弯。为躲避这辆汽车,环卫车不得不紧急往路边闪。”因路面高出堤坡约1米,当环卫车躲至路边时,该车一侧的车轮已经悬空。随后,环卫车整体翻下大堤。

  孙述华说,这辆环卫车翻下来之后,当场有一名女环卫工被抛出。“环卫车翻滚了两圈后,环卫车司机才从驾驶室慢慢爬了出来。”据悉,该车司机爬出来时,腿部不能正常行走,嘴角流着鲜血。而那名被车抛出的女环卫工人出现了短暂昏迷,鼻孔一直在流血。20分钟后,赶到的急救车将这两名伤员送往医院急救。

  昨日下午,记者从解放军161医院获悉,两人受轻微伤。女环卫工人刘某手掌骨折,司机郭某软组织受伤。

  线索提供 彭先生 线索费 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