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宗源殷切希望市(州、地)和省直单位新任职领导干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把握机遇开拓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1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1月10日,省委召开市(州、地)和省直单位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谈话座谈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宗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少农主持会议并宣布了省委的决定。

  石宗源在会上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寄予了热切希望。他说,这次提拔、交流到市(州、地)党政班子和省直单位任职的同志,都是省委经过认真筛选、科学考察挑选出来的。省委希望并且相信大家一定能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富民兴黔、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石宗源要求新任职的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岗位的要求。

  石宗源强调,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而奋力拼搏。石宗源希望新任职的领导干部,一要尽快打开工作局面,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二要以这次调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要时刻牢记宗旨,密切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忠实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四要带头廉政勤快,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座谈会上,7名同志代表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决心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作者:王兵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