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玩电雷管 三人被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29 贵州都市报

  

把玩电雷管三人被炸伤
金黔在线讯 11月9日,普定县猫洞乡一名学生在校园里捡到一枚电雷管后,与另两名学生用一节电池在教室里摆弄时,雷管突然爆炸,三名小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据伤者田兴龙介绍,当天下午,他在学校后面排水沟里捡到了有两根电线的电雷管。由于好奇,他便在学校外捡了一节电池,与另两名同学将雷管与电池拿到教室里玩。正当他们摆弄雷管与电池时,突然“嘭”一声巨响,雷管爆炸了,他与另两个同学都被爆伤。

  三O二医院五官科一位姓陆的医生介绍,田兴龙的右眼球被炸破裂,已经失明,左眼角膜水肿,眼底情况尚不清楚,因此左眼是否能保住,还不是很乐观。此外,伤者还有脑外伤,右腿被炸开了一个口子。

  作者:徐荣锋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