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10日讯山东经济界的年度总评———山东财经风云榜如期拉开帷幕。

  2006年度财经风云榜活动升格为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由经济导报与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中心)联合承办,并取得了中央驻鲁、山东省各大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是连续举办的第四届年度山东财经盛事。

  本届风云榜的评选标准为:责任、自主和进取。候选人范围是:主要事业在山东省内的经济界人士。评委团由政府主管部门官员、知名经济学家、社会知名人士、主流媒体精英、知名企业家组成。

  评选活动从即日起,将经过初选、入围候选以及最终获选“2006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三个阶段。初选名单将通过政府和民间机构、专业媒体推荐以及自荐方式取得,交由评委团进行审评。(赵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