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联作协将选举新领导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全国文代会、作代会昨日开幕,胡锦涛出席并发表讲话

  据新华社电第八次全国文代会、第七次全国作代会昨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说,当今时代文化在综合国力竞争中的地位日益重要。如何找准中国文化发展的方位,创造民族文化的新辉煌,是摆在全体文艺工作者面前的一个重大现实课题。

  中国文联和中国作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文学艺术界的人民团体,按照各自章程,中国文联和中国作协领导机构都将于今年12月届满。

  第八次文代会将审议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5年来的工作报告,修改中国文联章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第七次作代会将审议中国作协第六届全委会5年来的工作报告,修改中国作协章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