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周请多人轮番试讲 一家长被疑如此省家教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4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符樱实习生邢沛然)家长给孩子找家教,一星期叫了多位大学生去免费试讲,讲一次课就将其解雇。江汉大学女生小谭等昨致电晚报反映:对方是不是设下“试讲”陷阱,想省家教费!

  小谭说,1日,有崔姓家长在校内贴上招聘单,给初一男生找数学、英语家教。她与该家长联系,应聘英语家教,并按其要求,2日晚去位于郭茨口的崔家,为其外孙讲了2个小

时英语课。课后,崔奶奶表示对她很满意,但不提酬金,只让她回校等消息。

  5日,小谭打电话给崔奶奶,对方却称,她的教学方法不合适,不用去了。三天前,她无意中发现,有两个同学这周也到那家应聘英语家教,也是试讲一次后就被辞退,理由都是“教学方法不合适”。她觉得不对劲,就让班里另两位女生,与崔奶奶联系,对方又提出她俩分别去“试讲”一天。

  记者昨联系到崔奶奶。她承认,一周多来有数位家教试讲后被“解雇”。她解释说,外孙成绩排在年级前30名,对家教要求自然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