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霍英东遗体入土为安 覆灵柩国旗交予霍家保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0:54 武汉晚报

  据中新社电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的遗体,昨日安葬在香港柴湾佛教坟场,霍英东遗体入土为安。

  载着霍英东灵柩的灵车,车身以白色鲜花装饰,于昨日上午11时半左右离开香港殡仪馆,沿途在多辆警方电单车的护送下,大约于早上11时45分驶至柴湾佛教坟场。而霍英东的家人,包括长子霍震霆等,亦分乘多辆私家车陪同抵达现场。

  中联办官员亦抵达现场,进行一个简单的收国旗仪式。在仪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将盖着国旗的灵柩移离灵车放在路旁,灵柩前放有一个家人送上的花圈,并写上“我们永远怀念您”的字句。中联办两名官员其后收回盖在灵柩上的国旗,并放在木盒内,移交予霍英东的家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