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载煤车重创"依维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3:21 兰州晨报

  

超载煤车重创"依维柯"(图)

  肇事货车侧翻在公路上。

  

超载煤车重创"依维柯"(图)

  被撞“依维柯”几乎散了架。本报记者王兰芳摄

  超载煤车重创“依维柯”

  天公路昨日发生特大交通事故6死6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本报天水讯(记者王兰芳)11月10日上午11时40分,天公路5 KM + 1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行驶,车号为甘E·07176满载燃煤的货车,在行至事故路段时突然失控,撞向相向驶来的一辆车号为甘E·12462的依维柯客车,造成客车上5名乘客当场死亡,一名乘客因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另外6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日下午1时30分,记者赶往事故路段时,公路沿线被堵的车辆长达几公里,在距离事故现场东西百余米的地方,交警已设了警戒线。由于交警部门和120急救中心出动及时,车祸现场已得到有效控制,伤者已被送往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车号为甘E·07176的货车侧翻在公路上。据现场目击者说,当日上午11时40分,一辆满载燃煤的货车由西向东行驶,事发当时,该车本来跟在几辆车后面,在行至距天水市区5KM的加油站附近时,该车突然向前超车行驶,这时,由天水市区驶往秦安的甘E·12462依维柯客车相向驶来,煤车直撞向客车的左车身,客车被撞变形后,5位乘客被甩在路中当场死亡。据了解,依维柯客车上共有12人,其中5人当场死亡,有7人被送往医院急救。随后记者从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得知,一人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6人伤势稳定,目前无生命危险,其中两车司机均不同程度受伤。截至当日下午3时许,封闭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天公路省厅督办的重点事故多发点段,煤车在事故发生前曾在左家场高速交警大队巡逻交警的督促下,在事故发生地附近的服务区内对车辆采取了凉刹车等措施。但该车驶离后不久便失控驶入左道,随即在侧翻过程中撞在客车一侧。据初步分析,事发煤车涉嫌超载。

  在采访中记者获悉,事故发生后,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决定从11月11日起,抽调人员充实到此次事故发生路段。同时,高速交警已督促交通部门尽快展开此路段工程治理措施。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