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报料:行人走路有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柱子挡路

  131×××××654:龙津东路690号附近人行道上,分别竖立着两根拆除楼房时遗下的柱子,多日未见清走,阻碍交通,并影响了市容,望有关部门将它们妥善处理。

  132×××××139:海珠区工业大道北凤凰大酒店前面的一条慢车道,本来已显狭

窄,令人遗憾的是有两根没有作用的圆形铁柱终日在此呆立着,占去近半路面,交通受阻,望早日将它们清走。

  麻石绊人

  130×××××965:近日,沿江西路爱群大厦对面人行道上,有多张麻石长椅被人砸烂,倒卧在地上,夜里频频绊倒行人。

  臭气熏人

  135×××××222:昨天下午,人民中路长寿路口有七八个垃圾斗车一字排开摆在人行横道上,路人无法过马路,还要闻阵阵臭气,几乎每天如此,望将垃圾车移至适当地方。

  占道放物

  136×××××988:恩宁路10号经营铝门窗,经常将人行道变加工场和放材料。行人要左闪右避非常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