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如此‘标准’让人可笑又可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5:37 信息时报

  新浪网友 IP:58.20.65.* :看着这个中间标准,再对照一下当前的房价……中国的房子连中间阶层都买不起,更何况几亿更低阶层的低收入者。中国的房子只是造给精英阶层的人住的吗?

  新浪网友 IP:222.45.231.*:2000?太高了,200就可以算中间阶层了。还能喝稀饭呢。

  新浪网友 IP:222.71.188.* :2000就算中产阶级?难道中国人只配拿低工资吗?房价跟美国接轨,工资跟非洲接轨。

  新浪网友 yulong9175:把上海北京深圳这样的经济发达城市,与所有的省会城市等同对待,这样的样本均值有可信度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