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开PARTY 顺便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5:39 信息时报

  

世界开PARTY顺便破纪录
新西兰人基思创下今年山坡滚球最快纪录。图为2005年的破纪录比赛现场。
世界开PARTY顺便破纪录
为连出壮观的“内衣链”,南非的女性纷纷踊跃捐出自己的内衣,街头仿佛挂起了万国旗。
世界开PARTY顺便破纪录
8日的品茶大会吸引了近1.5万人参加。图为今年2月日本妇女参加东京的一个品茶会。
世界开PARTY顺便破纪录
美国人杰克将10条约0.76米长的响尾蛇放入嘴中,持续了12.5秒后终于创下新的纪录。
世界开PARTY顺便破纪录
也许天天都有浪漫发生,巴黎人对当天的接吻比赛并不太感冒,只有1000多人参加,未能破纪录。今年11月9日是世界第二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日,世界各国喜欢挑战的人纷纷参与到各式各样离奇搞怪的创纪录活动中。在加拿大,人们试图挑战一天内蹦极跳次数最多的纪录;在英国伦敦一家超市,柜台出口成了商品条形码的海洋,出纳员大展身手,看谁是结账速度最快的员工;在美国纽约,胆大的人们甚至展开比赛,看谁含在嘴中的响尾蛇数量最多…… 综合新华社、

  《中国日报》报道

  竞技类破纪录

  新西兰

  时速52公里山坡滚球

  新西兰人基思·科尔沃这一天把自己装在一个直径3米的塑料球里,以每小时52公里的速度从山坡上滚下来,从而实现了他成为世界上“滚球”速度最快的人的梦想。

  香艳类未决出

  南非

  200公里内衣链

  南非人选择将女性内衣当成了主题,他们打算把各式各样的内衣一字排开,形成一条内衣链。主办者称,他们如今已经收集到4万件内衣,他们的目标是在10月15日至11月15日之间收集到15万件,挑战塞浦路斯去年创下的114782件的纪录。据活动参与者称,15万件内衣排开后估计会有200公里长。

  高雅类破纪录

  日本

  上万人集体品茶

  日本人10月8日提前在中部城市西尾举办了一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品茶聚会。当天共有14718人来到现场,脱掉鞋子坐在红地毯上,共饮同一款传统的日式茶。吉尼斯纪录方面的代表亲临现场监督了整个过程,最终确认日本打破了史上7250人的集体饮茶活动。

  惊险类破纪录

  美国

  一口含住10条响尾蛇

  在纽约举行的一场表演中,“得克萨斯耍蛇人”杰克将10条约0.76米长的响尾蛇放入嘴中,持续了12.5秒,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口含活响尾蛇最多的人。

  浪漫类没破纪录

  法国巴黎

  浪漫之都比接吻

  骨子里透着浪漫的法国人9日举办了一场浪漫的集体接吻活动。或许当地人对这种项目已经不太感冒了,当天只有1188人参加了巴黎拉德方斯广场上的这场盛事。而吉尼斯纪录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接吻活动是2005年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办的那一次,当时共有11570人参与其中。

  虽然没能打破纪录,但是参与者仍然表现出很大的热情。一名24岁的青年学生告诉记者:“破纪录与否并不是那么重要……巴黎以浪漫而闻名,亲吻对我们来说是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一名24岁的法国女商人在碰到一名22岁的保加利亚男游客后,当场决定与小伙子接吻。两名年轻人都认为,巴黎是名副其实的浪漫之都,这项创纪录活动可以说是专为巴黎人设计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