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党报才是资讯来源的骨干力量” 江门发行工作会议昨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兴乐)“如今资讯发达,互联网上的信息虽然快捷但显得混乱和不实在,党报党刊仍是引导人们思维导向的重要舆论载体!”昨日上午,当180多名机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现在2007年度江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场、翻阅着为他们准备好的新一天的《南方日报》时,一位多年负责单位报刊征订的办公室主任感慨,“党报才是资讯来源的骨干力量,抓党报党刊发行就应理直气壮。”

  在昨天的会议上,江门市委副书记赵基耀表示,一方面,《南方日报》是省委机关报,抓好发行工作,才能保证党中央和省委的声音传达和贯彻到基层和群众中;另一方面,“订阅《南方日报》也是江门经济发展的切身需要”。今年来,省内外广大读者通过《南方日报》读到江门摩托车产业发展、碉楼申遗等大量报道,他希望通过报道江门经济发展的利好消息,携手谱写江门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照平在会上作了党报发行的工作部署,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王培楠出席了会议并介绍了南方日报改版的相关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