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主单位开出四十多万元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35 南方日报

  “省博工地冒险施工被勒令停工”跟踪报道

  本报讯(记者/严丽君)前日,广州市建委对数个省属工地进行突击检查,广东省博物馆新馆工地冒险施工被勒令停工。记者昨日了解到,接到停工令后,业主单位召集施工单位连夜开会,提出四条整改决定。其中,业主对钢结构施工单位、总包配合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开出了3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罚单。此外,工地负责人也对所谓“施工许可证”的“

无证施工”问题进行了解释。

  四点整改要求是,工程全面停工整顿;责令所有参建单位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并落实整改措施;对钢结构施工单位、总包配合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处以3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罚款;今天上午9时在工地召开现场会议,全面落实各项整改措施。

  对于“无证施工”的误解,有关负责人解释,确实工地的钢结构施工许可证还未获批,但关键的是,钢结构主体施工也尚未开始。目前正在进行的土建工程,早已于去年12月按程序获批施工许可证,正在进行的是配合土建核心筒剪力墙钢管柱吊装施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