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启德称赞广东中医强省战略 鼓励要敢于引领中医药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前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在省政协副主席、卫生厅厅长姚志彬,省政协副主席、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陈蔚文陪同下,视察了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韩启德召开了医务人员座谈会,全国名老中医邓铁涛教授也参加了座谈会。他充分肯定了广州中医药大学以及附属广东省中医院在发展中医药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来广

东之前我很着急,担心我国几千年优秀的中医药到我们这一代断掉了。今天看了广东省中医院,我觉得非常受鼓舞。很多原来在我想象应该做的事情,今天都看到了,包括中医师带徒人才培养的模式,以及传统疗法的运用。”

  韩启德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中医药强省的战略部署。他鼓励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广东省中医院要敢于突破框框,去探索出一条发展中医药的新路子,去引领中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他还来到了该院二沙岛分院,向在抗击非典战斗中牺牲的叶欣烈士雕像敬献了花环。

  粤卫信陈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