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扁儿女在美存款逾10亿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36 南方日报

  国民党“立委”邱毅继续曝秘账

  扁儿女在美存款逾10亿新台币

  儿子陈致中还拥有千万美金豪宅扁被要求说明来历

  台湾消息国民党“立委”邱毅爆料陈水扁公子陈致中在美国开设逾5亿元(新台币,下同)存款账户,引发外界高度质疑。昨日下午,邱毅召开记者会,除了提供资料说明汉语拼音不稀奇之外,还爆料指陈幸妤在美国有超过6亿元新台币的户头,并指陈致中投资5家大华超市,去年分红逾44万美元外,在美国旧金山还拥有一栋超过千万美金的豪宅。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9日出示“秘账”资料,指至2006年9月26日为止,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在美国银行的存款共有1650万美金,约合新台币5.4亿多。

  邱毅称陈致中夫妇赴美湮灭证据

  据报道,陈致中与妻子黄睿靓当前人在美国。邱毅表示,陈致中夫妇此行赴美最主要目的就是湮灭证据,将账户里的钱分多笔转账。邱毅表示,他将再公布陈幸妤的海外秘账,他暗示陈幸妤的海外账户的金额比陈致中还多。

  邱毅指出,他接获检举后,为求谨慎,特地派人前往纽约实地勘察,并与提供的人接头比对资料。经明查暗访一个月,认为资料无误后,决定出手。

  陈水扁被要求说清楚巨款来历

  邱毅表示,在明查暗访期间,“总统府”、“国安局”及“第一家庭”的动作十分不寻常,他指派前往纽约调查的人士,在上个月20日返台,就接到“总统府”关切的电话。陈致中夫妇也在25日低调赴美,他认为这与“总统府”听到一些风声有关。

  邱毅表示,陈致中当完兵,就到美国求学,没有工作,没有收入,5.4亿元的存款,钱从哪里来?是谁给的?陈水扁应该说清楚、讲明白。

  钟欣

  图:

  陈致中与妻子黄睿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