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聊着聊着她哭了还挂断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0:00 东南早报

  【婚姻情感】

  “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谈到婚姻,我就想到背叛,对婚姻和感情失去信任。”W小姐说,她25岁了,最近,男友跟她说,一跟她提起结婚的事情,就看到她一脸“很苦”的表情。她也感到自己对每个人都有防备心理,即使对男朋友,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信任他。

  W小姐还觉得周围朋友甚至父母,没有谁的婚姻让她感觉是幸福的。

  说着说着,W小姐突然就哭了,挂了电话。

  □专家分析

  W小姐的述说只是表面的情况,需要接受进一步的心理咨询。同时,也建议W小姐没必要一个人把苦恼都压抑在心里,可以和男朋友分享一下心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