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车上路才3小时就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0:37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下午3时30分

  地点:闽江大道

  火速直击:黄先生买了辆新车,开了才3小时,就在回家的路上出了意外,在闽江大道与一辆小轿车迎头撞上,事故中还有一名摩托车骑士受伤。

  当记者来到闽江大道靠尤溪洲大桥右侧约200米的事故现场时,一名男伤者刚刚被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伤者的摩托车倒在路边,零件碎片散落在地。两辆小轿车则车头对撞,停在路中央。

  小轿车马司机说,当时他驾车沿着闽江大道往上渡方向行驶,一辆和他同方向行驶的摩托车突然掉头,而且没打方向灯警示,他刹车不及连忙闪避,结果还是撞到了摩托骑士,并且还撞上了在对面车道行驶的黄先生的新车。看着自己的新车撞坏了,黄先生表示心疼又无奈。

  本报记者张志宏/文毛朝青/图

本报记者 张志宏/文 毛朝青/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