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磕磕绊绊赢波多黎各队,女排赢球还掉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2: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大阪专电(特约记者刘静涛)对阵波多黎各,世锦赛第二阶段F组中实力最弱的一个对手,中国女排昨天下午以3:0完胜,但王一梅和徐云丽却在比赛中都掉了眼泪,这显然并不是一场令人满意的比赛。

  中国队进入状态用了很长时间,大概之前从来没有碰过波多黎各,中国队比分一直落后,气氛也显得很沉闷,双方竟然还打得非常激烈,在中国队以22:23落后的时候,陈忠

和不得不叫了暂停,王一梅在这个关键时刻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一个四号位强攻将比分扳平。接着双方仍然你来我往,一直打到26平,最终中国队还是凭借实力和经验以28:26险胜。

  第二局中国队重整旗鼓,进攻重新找到了节奏,以25:14轻松取胜。无奈第三局又出现了一些波动,最后利用强攻和拦网反超比分并以25:22取胜。

  尽管对手并不强大,但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对比较沉闷,比赛进行到第二局的一次暂停中,王一梅还掉了眼泪,因为觉得自己失误太多了。另一名小将徐云丽也掉眼泪了,原来她觉得自己拦网总是拦不死。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时,中国女排将迎战世锦赛第二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荷兰队,中国只有赢下荷兰才能进八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