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绿化土埋着枚炮弹,目前已被安全带离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2: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晓峰)11月10日,省会建设北大街与胜利北大街交叉口附近一小区内,居民在刚从外面运来的绿化用土中发现了一枚长约50厘米、直径近20厘米的炮弹。

  据巡警介绍,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居民们所说的炮弹,是一枚体积较大且未引爆的炮弹弹头,长约50厘米,直径近20厘米,通体锈迹斑斑,在认定这枚炮弹内仍存有炸药后,巡警马上对附近围观居民进行了疏散。

  据目击者介绍,当天下午,一名老人在土堆里发现了一块形状奇特的“石头”,当老人将这块“石头”掀出后才发觉是一枚炮弹。而这堆土是准备用于小区内绿化后平整土地用的,当天刚从小区外运来。

  当天下午,省会长安公安分局危爆科、长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这枚炮弹安全带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