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戒烟新法有望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2:5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维也纳11月10日电瑞典著名肺病学家卡尔·法格斯特勒姆日前在奥地利肺病学协会年会上介绍说,一些戒烟的新方法不久将会陆续问世。

  长期从事吸烟与肺病关系研究的法格斯特勒姆说,VARENICLINE是一种不含尼古丁替代物的新药,已于今年春天在美国批准上市。该药可以有效减轻尼古丁对大脑的影响,抑制戒烟后出现的症状。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戒烟疗法以利用尼古丁替代物为主,例如在口香糖、药膏、润喉糖、喷雾剂等产品中掺入尼古丁替代物,以代替烟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