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夜短信 商场促销扰了好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3: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婷婷) 昨日,市民周女士无奈地向本报求助,临近凌晨,已是熟睡的她收到了两条短消息,本以为是工作上的安排,没想到却是某商场发布的促销信息。患有神经衰弱的她又是气恼又是无奈,结果一夜无眠。周女士希望通过本报反映,希望商场能够选择适当的时间发布促销短信,不要把信息的传递变成骚扰。

  按照常理,就是常人如没有特殊情况也不会选择深夜发消息,那么,到底是卖场故意挑选了这种另类的宣传方式,还是另有隐情?记者联系上了该商场方市场部的黄经理。在得知了市民的反映后,黄经理首先表示了道歉,同时对“夜半惊魂”做出了解释——“我们的促销短消息是通过短信平台来发送的,并且也特别考虑了作息时间,所以都是选择上午9点到下午2点期间进行发布,尽量不打扰大家的休息。部分深夜短信大多是由于信号弱、延迟等技术原因而导致了姗姗来迟。”

  有业内人士称,其实除了短信外,电子邮件、邮寄宣传单等也是不错的宣传方式,而且显然不用再担心“迟到”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