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欢度“单身节” 草帽飞舞QQ号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3: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曹思涵 记者 赵一 摄影 谢明刚) 单身贵族发表爱情感言,“红线”寻找知情人,单身男女现场速配,定情信物柏合草帽飞舞传情……昨日上午,“中国首届单身节”在龙泉驿区柏合镇拉开狂欢大幕,现场上千的单身男女在此结识了新的朋友。

  昨日一大早,柏合镇婚庆广场上就聚集了来自成都、遂宁、眉山、乐山等地的单身男女,他们手持写满爱情心愿的气球,欢天喜地地在此欢度了一个特殊的节日。上午10∶00,随着该区有关人士宣布活动开始,瞬间只听皇家礼炮齐鸣,只见上千个“心愿气球”飞上天空。

  “人们都说女人需要一个停靠的港湾,其实男人更需要关怀。在疲惫的时候,一张热毛巾,一杯热茶,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安慰。”来自遂宁的男子小黑,柔情的爱情感言触发了众多单身者的神经,大家对他的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我的另一半需要有爱心、事业心、责任心、孝心。”“我是一名大二的女生,出生于80年代初,我来谈谈我们这一代人的爱情观。”……不同风格的爱情感言,在这里吐露出来……

  随后,一项项参与性极强的活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男女配对写字做动作,以“红线”寻找活动派对,现场速配等等,让众多陌生的单身男女在这一时间成为了朋友。活动结束时,一顶顶写有QQ号码的柏合草帽飞向多情的人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