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会计辞职卖田螺 分店开遍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3:5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殷雪莲)想与全国的青年朋友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吗?快去报名参加感动中国青年的创业榜样事迹展吧。“感动山城———依文·感动中国青年的创业榜样事迹展”昨日在我市揭幕,主办方昨日还向我市青年们发出英雄帖,邀请45岁以下的青年创业者到全国去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

  事迹展重庆站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杂志社、共青团重庆市委共同举办,

旨在通过发掘和展示一批青年创业榜样的事迹,反映一代优秀青年与祖国共奋进的实践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采,激励和引导当代青年投身自主创业。

  德意控股集团总裁高德康、依文企业集团总裁夏华以及陶然居总裁严琦在“创业榜样事迹展”上与四百名青年代表共同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怀着对餐饮业的热爱,11年前,当时还是保险公司会计的严琦辞职在路边卖起了田螺。11年时间里,凭借自创的辣子田螺,严琦把陶然居开到了北京、广州等城市。

  据了解,入选的创业榜样将到20个中心城市进行巡回演讲,并在演讲现场举办图片事迹展,创业事迹也将在《中国青年》杂志和新浪网刊出。

  又讯在昨日举行的“重庆创意经济与青年创业·时尚论坛”上,夏华等5位青年创业榜样就创意经济与青年创业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