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风中,“老虎”怒摔球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4:12 今日早报

  大风中,

  “老虎”怒摔球杆

  早报讯 第18洞,发球后,“老虎” 伍兹的小球撞上了一个山包掉入水中,他气呼呼地将球杆扔在了地上。

  当“老虎” 伍兹把心爱的球杆扔在地上时,他的糟糕心情可想而知。如果不是上海的大风,如果不是最后两洞的致命失误,伍兹也许已经可以和古森商量今天谁夺冠了。不过现实是没有如果的,在昨天进行的汇丰冠军赛第三轮比赛中,“老虎”伍兹以73杆,总成绩209杆排名并列第五,夺冠希望微乎其微。南非名将古森则以三轮204杆排名第一。

  “我全天都在挣扎。”伍兹赛后说,“我击球击得不好,推杆又推得不好。我一直坚持着,不希望被甩得太远。”这就是昨天伍兹的真实写照。

  其实伍兹有个不错的开局,第14洞结束后,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不过此后的连续失误让世界第一尝到了苦头:“最后两洞,我把自己甩到了后边。”

  今天,汇丰冠军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对于落后五杆的“老虎”来说,夺冠也许已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了。(1211503)王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