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一女生想学手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4:14 钱江晚报

  高一女生想学手语

  读者顾女士来电:我女儿17岁,读高一,想学手语,方便以后的志愿服务。请问哪里有这方面的培训?

  浙江省手语培训中心答复:每年暑假,我们中心会开设针对学生和志愿者的手语培

训,一般为初级课程,时间一星期左右,费用约200元。培训结束后颁发中国手语培训班证书。我们的地址在杭州中山北路290号民航大厦,咨询电话(0571)85781196。有兴趣的市民可以预留姓名和电话,开班前,中心会提前通知。周文丹

  很多地方能买木炭

  读者程先生来电:我刚刚开了一家酒店,现在需要木炭,不知道哪里可以买?

  民情日记回复:关于哪里可买到木炭,9月中旬也有一个读者曾问过,我们向读者征集到不少地方。我们再次联系了当时来电的热心读者和单位,以下地方仍可买到木炭:佑圣观路145号的杭州市土特产公司、文一西路骆家庄车站的“卖炭翁”都出售木炭。另外,从事进出口生意的顾先生,也有一批滞留下来的木炭。他说,这批木炭仍然出售,主要用在除味、吸湿方面。 申屠文婕

  培训“油料计量员”

  网友“amwmjip19780215”在钱报网络版“民声智囊团”论坛上发帖:杭州哪里有“油料计量员”的培训?

  浙江省计量测试学会答复:正确的名称应该是“计量检定员”培训,并没有“油料计量员”这种说法,不知道这位网友找的是否是“加油机计量检定员培训”。

  如果想参加“计量检定员”培训,可以登录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政务网(www.zjbts.gov.cn),了解报名、培训时间。11月份的报名申请时间是11月20日。

  首次申请计量检定人员考核,需递交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证明复印件一份,免冠一寸彩色近照两张。培训费用每人每项500元。咨询电话(0571)85021199。我们的地址是天目山路222号。周文丹

  买“70”系的铝合金材料

  读者金先生来电:我要找一种铝合金材料,型号是“70”系的。我家里的铝合金窗框是茶色的,当时用的是这种型号的材料。现在我想再去买,但市场上已经很少见到。我的要求是,最好和现在的窗框同一个颜色,但实在不行,其他颜色也可以,关键是材料型号一定要对上。

  民情日记回复:如果有读者对铝合金材料比较懂行,又或者知道“70”系列的材料哪里能购得,请告诉我们一声。

  申屠文婕

  羽绒衣被烫了一个洞

  读者朱先生询问:我有一件“波司登”牌子的羽绒衣,不小心被烟头烫出一个破洞。洞不大,但鸭绒总是从洞里漏出来,不知道哪里可以补一下?补的材料最好和羽绒衣的料子相同。

  民情日记回复:我们向解百“波司登”专柜打听了一下,在杭州,他们只设立了专柜和仓库,没有专门修补的服务。如果你知道有提供修补羽绒衣服务的地方,不妨给我们打个电话。申屠文婕

  谁见了魏长江的身份证

  读者魏长江来电:10日早上8点半至9点间,我从西湖电子市场打车到浙江国力大酒店,途中丢失了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当时也没有留意出租车的车牌号。

  民情日记回复:如有人看到魏先生的身份证,请联系13456767782。

  周文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