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姐妹原来是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4:14 钱江晚报

  22岁的王小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家中两次失窃,下手的竟是小姐妹小童。目前,警方已经帮她追回了价值十万余元的失物。

  10月11日晚,王小姐回到位于杭州董家新村的家中,吃惊地发现家里进了贼。现金1.08万元、富士通笔记本电脑及欧米茄钻石手表和铂金钻戒等物品不翼而飞。她急匆匆地向小河派出所报了案。

  这次的郁闷还没了呢,却又来了打击。10月22日王小姐家中又被盗了,这回少的是惠普笔记本电脑、卡西欧数码相机、金项链等物品。

  民警通过侦查,发现王小姐的小姐妹小童有重大作案嫌疑。她平常无正当工作,近期的日常花费却很大。

  原来,小童在与王小姐的交往中偷配了她家的钥匙。同时,小童的弟弟还自作聪明地给姐姐支招:进门时穿个鞋套不容易被查到。按照这一“妙计”,小童放心地下手了。

  胡大可 俞晓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