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4:14 钱江晚报

  我省首批毕业的93名婚姻家庭指导师,受邀坐堂本报“情感红绿灯”栏目,为你解疑释惑。你如果在婚姻生活中有什么难处,可以找这些“婚姻医生”聊聊;有什么情感上的困惑,也可以找他们谈谈。我们将根据你的情况帮你寻找合适的婚姻家庭指导师。联系方式:电话:(0571)85310888,电子信箱:qbds@zjnews.com.cn

  老公的婚外情对象竟是自己妹妹。昨天,在桐庐做生意的李倩(化名)来到本报,

向婚姻家庭指导师求助。

  李倩是个女强人,7年前,她和老公远离家乡来到桐庐打拼。李倩开办了自己的化妆品公司,老公则跑到建德做起了小生意。

  “第一年,一有空,我们夫妻相互探望,非常恩爱。”但到了第二年,情况变了。

  那时,李倩的妹妹到桐庐和她学手艺。老公由于生意很忙,希望有个亲信在身边打理事务。

  “我当时想,妹妹跟着姐夫不会吃亏,就答应了。”李倩说。不曾想,半年后,从建德老乡那里传来了风言风语,说老公和妹妹出双入对,俨然是一对夫妻。敏感的李倩也发现,凡是她有的衣服妹妹也有,老公解释说“买同样的衣服方便”。

  “去年那一晚,老公说,已经和我妹妹好了两年多,我差点晕过去。”老公还给下了“最后通牒”:要么3个人一起过,要么离婚。

  李倩说,她是重感情的人,不希望给孩子一个破碎的家。她把这个情况告诉了父母,想让父母劝妹妹主动离开。可1年过去了,妹妹和老公的关系依旧。

  “我想到过离婚,但名声实在难听啊!”李倩说,她甚至产生了一个非常无奈的想法——只要妹妹肯离开老公,她可以再给1年时间。

  但这,能保证这段婚外情不再继续吗?孙连兴 汪永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