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路香港城拟变身法国香水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6: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显仁 通讯员汪浩、杨亚明)据越秀区经贸局局长王吉陵昨天介绍,北京路香港城拟变身法国香水城。他透露,法国香榭里舍大街化妆品香水的大商家正与香港城业主单位进行协商合作,而且对方已实地考察过。

  由于种种原因,位于北京路口的香港城的经营近一两年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王吉陵表示,今年北京路步行街与法国香榭里舍大街结成友好街区,越秀区政府曾特意组团回访。

他说,香榭里舍大街多数商家都属于临街商铺,法国化妆品、香水品牌多是几家甚至几十家和平共处一个大商铺,经巴黎广东商会牵线,当地多家知名化妆品香水商家对进军广州很感兴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