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助贫困大学生活动落幕 480万善款泽惠千余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6: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韦忠南 严珑 通讯员 何婷 实习生 余莎)本报与团省委青基会、弘博集团、新八集团等单位联办的“七助贫困大学生”活动,昨日落下帷幕。

  当天,活动组将受助者无法来报社领取的资助款全部由邮局寄出,第8批受助者名单也已确定。

  “七助”活动共募集善款484.596万元。其中,武汉弘博国际软件学院捐款200万,武汉新八集团捐款100万,省电信公司捐50万,省建行捐50万(由建行、教育厅及本报共同审定受助名单),武汉新七集团捐51万,省荣军医院10万元……

  不少个人也纷纷向贫困大学生伸出援手:曹保山老人帮已去世的老伴转交1万元善款;咸宁通城孤儿丁念承10年前靠好心人1.2万元资助款完成大学学业,今年他“还”上这笔钱……

  1117名寒门学子在“七助”活动中获得资助。最后第8批受助者已选定,将于近日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