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阳铜锣湾广场才开业 其一枚价值11万元钻戒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6: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汉阳铜锣湾广场才开业其一枚价值11万元钻戒被盗

  案发模拟图

  

汉阳铜锣湾广场才开业其一枚价值11万元钻戒被盗

  事发现场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潘勤 佘惠)汉阳钟家村铜锣湾广场开业才两天。昨日上午,其珠宝柜一枚价值11万余元的钻戒被盗。

  当天下午3时30分,记者接到读者报料,来到汉阳钟家村的铜锣湾广场,只见一楼的珠宝柜已恢复正常。当记者向营业员、楼面管理人员和保安询问时,他们均称未发生钻戒失窃一事。

  记者迂回采访,询问一名清洁工。该清洁工称:“确有这件事。有人买钻戒时,叫营业员拿出几枚对比,最后看来看去,没有买就走了,后来营业员发现有一枚价值11万元的钻戒不翼而飞。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仔细勘察。”多名当时在现场附近的顾客,也证实了上述说法。

  经多方面了解,记者得知:当天上午11时许,一男子在该柜台对几枚钻戒左挑右选,后借口差钱匆匆离去。至于那枚标价11万余元的钻戒如何失踪,一种说法是该男子看过钻戒后将空包装盒还给营业员逃走;另一种说法是柜台未锁,该男子趁营业员不备摸出钻戒。

  这至少是今年武汉发生的第4起商场珠宝被盗案。5月24日下午,3名外国女子在汉口大福源超市挑选铂金项链,趁机盗走3条,价值万余元;5月2日中午,武昌街道口新世界商场内,一男子在珠宝柜台假装挑选一枚1克拉重的大钻戒(标价18万元),趁营业员不备将钻戒盗走;4月4日中午,在中百仓储新洲店珠宝专柜,3名男子以看货为名调开营业员,盗走12条铂金项链。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