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罚单日期是8月40日 笔误让违章司机交不了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姬栋)8月40日——有这样的日期吗?可货车司机罗师傅收到的罚单上,白纸黑字出现了这样的荒唐日期。这使得他几经奔波,直到昨天仍交不了罚款。

  据罗师傅称,11月8日凌晨5时,他开车途经东湖开发区时,因违章掉头被一交警拦下。交警当场填写了罚单,要他在15日内到银行交罚款。

  前天,罗师傅到银行交罚款时,工作人员发现罚单落款日期是“8月40日”,拒绝收取罚款。

  昨日,记者和罗师傅一起来到工行汉阳十里铺储蓄所试图交罚款,工作人员看后也称:没有这个日期,这是张无效罚单,按照银行规定,不能收取罚款。

  记者 刘中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