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入宾馆客房几分钟后 一男子13楼坠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王进良陈君通讯员陈钢)10日,襄樊一男子进入风神宾馆客房几分钟后,从13楼坠下死亡。目前,警方仍在对坠楼原因进行调查。

  10日下午2时20分许,记者接报料赶到位于襄樊火车站附近的风神宾馆,看到宾馆后院的水泥地上躺着一男子,其头部下有大量血迹,旁边有数辆倾倒的自行车,警方正在勘查现场。

  目击者称,当天下午2时刚过,他下班途经此处时,突然从头顶掉下一个人,砸倒几辆自行车后翻滚到他面前,平躺在地上。他抬头一看,见宾馆13楼一房间的窗户打开,露出窗帘,他立即报警。

  风神宾馆一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头天晚上在该宾馆住宿,退房当天下午再次登记入住。宾馆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于1时52分进入房间。

  记者随民警进入该房间发现,屋内的床单、茶杯等都没动过。

  该男子身上,有1张身份证、1本驾驶证、两张银行卡、两部手机及1000多元现金。身份证显示,该男子姓刘,37岁,襄樊市襄阳区人。

  该男子为何会在进入房间几分钟后便坠楼?警方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