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军悬赏5万美元寻被绑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新华社11月11日专电】美军11日宣布,悬赏5万美元征集线索,寻找近3星期前在伊拉克遭绑架的一名美国士兵。

  这名士兵名叫艾哈迈德·库赛·塔伊,现年41岁,是一名美籍伊拉克裔翻译。他于10月22日私自离开巴格达戒备森严的绿区,此后音讯全无。

  美军在11日声明中说,任何提供线索帮助驻伊联军成功解救塔伊的人,都能获得最高5万美元的赏金。美军10月28日得知,塔伊3个月前与一名26岁的伊拉克女子秘密结婚,但当他10月23日抵达妻子家中后,遭到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随后,尽管美军在巴格达展开大规模搜索行动,还突袭了一些可疑地点,但依然没有找到塔伊的下落。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