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上电视骗人演闹剧 “李小龙”进警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实习记者邓令摄影刘筱庆)一场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离奇闹剧在会展中心附近上演。昨(11)日下午,“功夫小子”李小龙为了能出名,诱骗7岁小女孩刘红(化名),让她称自己被绑架,然后他一人斗歹徒,并救下身陷“虎口”的刘红。

  据刘红介绍,下午2点多,她在路边玩耍。李小龙以教她画画为诱饵,让她说自己被“绑架”了,是李小龙救了她。然后,李小龙又通知熟人张先生向报社报料,上演一场自编

自演的闹剧。

  “他在我身上乱摸。”事发后,刘红在最后的交代让其母亲谭女士忍无可忍。她顺手拿起墙角的扫帚对着李小龙就是一顿暴打。“才这么小,你这个畜生!”谭女士得知女儿受辱一事,非常气愤。

  随后,有人拨打了110。正当大家等待警察到来时,李小龙却又出“惊人之举”,脱下衣服和长裤:“我要和记者‘单挑’!”

  李小龙这惊人举动让在场的人大吃一惊,他拳头紧握,两手抬起,摆出了一副对攻架势。“来!单挑,还是你们记者一起上?”

  很快,九里堤派出所的民警赶到。李小龙被“请”上了警车。随行警察对他的举动见怪不怪,说“他这样已不是第一次了”。随后,旁观的市民纷纷证实了警察的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