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报“二手房中介社区行”火爆南湖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0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翁利明

  【金陵晚报报道】 昨日,金陵晚报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二手房中介社区行”首站活动火爆举行,近千名市民齐聚南湖市民广场现场淘房。来自全市的28家二手房中介共携带了1万多套房源进场服务,近百名职业房产经纪人和验房师、律师、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市民购房置业出谋划策,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早上8点钟,首批二手房中介就已经在广场上布置好了展台,一批购房者也早早赶到了现场。随着我爱我家、港厦房产、融众、裕兴房产等知名中介先后进场,购房者越聚越多,各家中介的展台均被购房者包围得严严实实,参展中介带来的数千份房源单不到两个小时就被抢光了,一些后来赶到的淘房者只得从展板上抄录房源资料。

  “人气太火爆了,我们带来的300份资料一个小时就发完了,还好我们还准备了200份礼品,只要上来询问房源的,我们就给一份小礼品。”港厦房产的一位工作人员忙里偷闲地对记者说。

  在现场,不少市民看完房源信息后立即提出了看房要求。最近准备结婚的陈先生为了买一套合适的婚房已经忙了好几个月,在昨天的活动现场,陈先生看中了南湖附近的一套房子,面积约80平方米,房子朝向、楼层、户型都不错,他立马要求工作人员带他看房。陈先生表示,现在房价呼呼涨,性价比稍高一点房子就有很多人盯着,出手慢了肯定就买不着。

  记者发现,除了人气火爆的二手房中介展台,活动现场的律师、验房师和银行工作人员也被市民围了个水泄不通,受欢迎程度一点都不亚于中介,甚至有一些市民专程从老远赶来咨询相关法律问题。

  验房师张义林表示,由于一些尚未入住的次新房或精装修房转让后时常冒出问题,现在许多人买二手房也开始注重验房环节。

  据了解,本次南湖站活动是金陵晚报“二手房中介社区行”系列活动的第一站,目前主办方正在紧张地筹划着第二站活动,详情请关注本报。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该活动将陆续进入南京市更多的街道小区,为更多有买房需求的市民提供便民服务。(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