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08 南京晨报

  晨报讯11月11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有李源潮、梁保华、王寿亭、冯敏刚、张连珍、赵少麟、王国生、罗志军、吴齐、孙志军、王荣、林祥国、赵克志。

  会议由冯敏刚同志主持,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87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读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选举共设9个票箱,经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8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工作人员宣读完当选人名单后,会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郁芬)

  又讯11月11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了第六次会议,听取了第十一届省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果的汇报,确定了提交大会选举的第十一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议由冯敏刚同志主持。

  作者:郁芬/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